MUF底部填充封裝膜

封裝底部填充膜 Molding Underfill Film

     

晶化科技獨家研發片裝封模底部填膠膜 Molding Underfill Film(MUF) ,MUF越來越多地被使用在覆晶封裝的組裝上,以降低成本並提高生產率。相較於舊式的底部填膠製程,MUF 降低了材料成本,允許覆晶底部填膠和包覆封模在帶狀板上一次性投料的製程,更小的封裝尺寸成就了今日功能強大的行動裝置。

        

覆晶 MUF 封裝檢測的主要挑戰在於,不同於超音波穿透過裸矽晶,聲波信號和其反射需要穿透包覆的封模。此外,MUF 環氧樹酯基中尺寸不均勻的粒子,會導致的信號不均勻的散射和吸收,進而阻礙細小的功能(如銅柱凸塊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添加Molding Underfill的步驟通常會被安排在電路板組裝完成,並且完全通過電性測試以確定板子的功能沒有問題後才會執行,因為執行了underfill 之後的晶片就很難再對其進行修理(repair)或重工(rework)的動作。

           

優勢:

-台灣自主研發,技術自主

-操作性優於液態產品

-均勻性優於液態產品

-可客製化特性

-耐化性佳

-流動性、填縫性優

-高散熱

     

應用:

-先進封裝

-FCBGA

-CPO

-HB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