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能減碳

生產製程

-晶化的產品在製造過程中採用自動化監控與管理設備,可有效掌控用電、溫控、空調管理,達到降低耗能,提升用電效率。

     

廢棄物處理

-將生產過程中的廢棄化學品採用循環再利用的方式處理,以達到經濟與環保的雙贏目的。

    

產品設計

-晶化產品以綠色環保為原則設計所有的產品與服務,降低其對環境的衝擊。

        

產品包裝    

-晶化產品出貨所使用的包裝材料均為可回收材質,包括紙類、塑膠類等,這些包裝材料均符合歐盟對於包裝材料所制定之鉛、鎘、汞和六價鉻等四種重金屬總含量不得超過法規的定義要求,在產品包裝材料的減量上,則做到幾乎完全可重複使用。

     

用水理念

-水資源為地球不可或缺的自然資源,對於水資源的議題,晶化主動且積極減少水資源的使用,透過政令宣導、製程優化及循環再利用等,來達到用水平衡及提高水資源使用效率,以降低缺水風險,並確保環境與生產永續雙贏的局面。

         

在地生產

-晶化在地生產半導體關鍵材料,讓台灣業者無須需透過國際運輸,才能取得所需的材料,進一步降低碳排放,為節能減碳做出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