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成立動機:

用台灣製造打破多數半導體關鍵材料市場被國外大廠壟斷的局面!

經濟部表示,108年台灣半導體產業產值已達新台幣2.7兆,居全球第2名。根據統計,108年我國半導體材料需求則達新台幣 3,306億元,占全球22%。不過台灣雖為半導體產業龍頭,但超過9成的半導體關鍵材料皆仰賴國外進口,單一貨源、價格昂貴且無法提供客製產品和在地化的服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公司簡介: 

晶化科技成立於2015年,專注於半導體先進封裝製程材料研發與創新,為台灣在地提供半導體先進封裝材料與ABF載板增層膜等關鍵材料的供應商,期許能為台灣半導體材料供應鏈在地化做出重大貢獻。    

      

晶化科技在竹南科學園區建置與半導體客戶同等級的實驗室,以符合半導體先進製程要求與規範,並持續以「自主研發、配方開發、深耕台灣製造,及即時客製化服務」,深化與客戶的密切合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近年來晶化科技積極開發半導體封裝及載板領域材料,多款產品已打入國內封測之先進製程,目前仍持續與多家國際大廠共同開發下一世代先進製程特殊材料,未來半導體先進製程材料將成為晶化科技主要成長動能,隨著產業趨勢發展,晶化科技希望能讓台灣製造(MIT)成功站上全球半導體供應鏈。

          

經營團隊:

公司經營團隊在半導體業界擁有15年以上的經驗,經營團隊在製造半導體晶圓級、 面板級封裝及載板用關鍵材料擁有技術know-how,100%台灣技術建立技術自主,打破外商壟斷,讓台灣技術站上全球半導體材料供應鏈。

    

A7571F49F18E3F4FA508119DD6551CA4B77A6916_S.jpg

董事長/總經理: 陳燈桂 博士

- 化工碩士 – 國立清華大學

- 材料博士 – 國立交通大學

- 財團法人自強基金會半導體研究室處長

- 超過20年以上的半導體材料經驗

           

晶化的競爭優勢:

  • -產品通過國際一線大廠的認證。
  • -材料自主研發,打破國外大廠壟斷,多項產品為台灣唯一Second Source。
  • -在地生產,價格具競爭力,提供客戶市場競爭力。
  • -專業的研發工程團隊,提供彈性的客製化封裝材料。
  • -研發團隊持續提升封裝材料,如low Dk, low Df / low warpage ...等能力。
  • -低生產交期,以最快速度達成客戶指定交期。
  • -在地服務,提供高規格的顧客導向服務。
  • -靠近市場,提供完善的諮詢服務以確認客戶完整需求。

       

  • 廠房

  

台灣:

面積: 2,228 平方米

無塵室等級: Class 10,000 & 1,000

精密塗佈機:  2 台

月產能: 120,000 平方米/月

        

    

圖片1.png